2013年4月24日 星期三

《少年POKAI的琴幻旅程》 博凱新隊演奏會


《少年POKAI的琴幻旅程》
博凱愛樂口琴交響樂團-新隊演奏會

演出日期:4/28(日)14:00
演出地點:國立陽明大學表演廳
票價:免費自由入場


簡介:

你還以為口琴只能一個人吹嗎?博凱愛樂口琴交響樂團將帶給你豐富的口琴小合奏及大合奏表演!

博凱愛樂口琴交響樂團為了推廣口琴音樂,於每年春季及秋季皆各舉辦一場演奏會,而在這場演奏會中,又以高中生團員所組成的"新隊"為主要演出者、大學及社會人士團員所組成的"代表隊"為輔,因此整場演奏會的選曲以年輕、活潑為主!

曲目中有小朋友所熟悉的"霍爾的移動城堡"組曲、"幻化成風"、動畫"家庭教師"配樂等,也有大眾耳熟能詳的"K525"、"Memory"、日劇"篤姬"的片頭曲,
更有懷舊系列的"Lemon Tree"、港劇天龍八部主題曲"兩忘煙水裡"及"萬水千山縱橫",爵士風的"Rag of Rags"、俏皮可愛的"小象的行走",也有別具古典風情的"羅莎蒙德序曲"!

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同前來聆聽我們的口琴演奏會喔:)


其他資訊: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