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3日 星期日

2012-09-22團練,施博邁學長獻聲了!!!!

本日團練相當特別,因為許久不見的 施博邁學長現身了!!!!
不僅如此,咱們這些個後生小輩也終於有機會能親睹學長拾起口琴的風彩~~~


隨文附上錄音帶時期施博邁學長留下的珍貴錄音:甜蜜的家庭變奏曲(Home Sweet Home Variation)
↑ 此為王慶瑞編曲的版本,但學長在實際演出時略做更動,以交流分析取代小提琴奏法,全曲末段的八度斷音亦僅在旋律音添加和聲伴奏。雖說復刻版本的錄音音質比不上現今市面上販售的口琴CD,但紮實的演奏技巧仍舊是示範錄音首選。

說到獨奏,10/14(日)18:30舉辦的年度公演,亦將由89A團員陳怡然帶來三首獨奏。除了清華獨奏本上收錄的F.J. Gossec作品Gavotte,還有「越人歌」、「吟」兩首新編曲碼。博凱之友們可千萬別錯過囉~

註:感謝林恆學長彙整收藏多年的錄音並轉成數位檔案,讓口琴新生代能自「施博邁獨奏輯錄」重溫歷史經典~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