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9日 星期日

如何到功學社音樂廳?

才啟用兩三年的蘆洲功學社音樂廳是目前台北縣市專業音樂演出的場地首選之一,不過因為地理位置位於台北市外,往往讓很多人不知如何前往,其實由台北市搭乘公車抵達蘆洲,只需半小時左右,而功學社大樓也提供觀眾免費的停車服務,稍微多花一點點的時間,可以換來高水準的音響效果與場地品質,不論對演出者或是觀眾,都是很值得的選擇!

以下說明功學社的交通方式:
公車:225、232(綠) (紅)、306、508、704、八里-北門、觀音山-北門、14、659、806、816公車,至「蘆洲監理站」下車。

捷運轉乘資訊
捷運台北車站:232、704、14等
捷運民權西路站:306正線、225區間車
捷運劍潭站:816
捷運新埔站:806

(一般說起來站牌有到蘆洲的台北市公車都可以問問司機有沒有到)

開車或騎車:功學社有汽車停車場,機車停門口即可,路線請見上一篇的詳細地圖

下面是功學社網站的簡易地圖

1 意見:

Jeff 提到...

最簡單的交通方式: 到台北車站搭232到蘆洲監理站下車,車程大約半小時.

功學社音樂廳真的是很好的場地,歡迎大家來聽!